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人文生活  正文

南北湖油纸伞汉服文化节即将开启 还有这些精彩项目

2020-04-28 14:10:58 来源: 海盐发布

  请输入图片描述

  唯美古韵,梦回千年。想不想行走在“千层伞景”中,赴一场汉服文化盛宴,体验一次“穿越”之旅?如果想,那么机会来了,南北湖景区即将举行油纸伞汉服文化节!热爱传统文化的你可不要错过啦!

  4月26日,记者从南北湖风景区获悉,南北湖油纸伞汉服文化节即将在景区弈仙城举行,活动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5日,每天的具体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9点。届时,活动现场将齐聚几十种油纸伞工艺,同时还有各类非遗文化融入其中,为游客奉上一场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

  穿越千年,遇见江南,撑着油纸伞行走在南北湖弈仙城中,目光所至,每一处都是美景。身穿汉服的小哥哥小姐姐款款而来,带来一场精彩的百人汉服走秀,同时,现场更有极具韵味的旗袍和浪漫的婚纱加持,“古与今”的美丽碰撞将在南北湖弈仙城美丽上演。

  届时,现场还有超多趣味儿童游乐项目,家长们可以带着萌娃前来体验。当然,精彩的活动,美食必然不会缺席。清凉水果捞、蛋仔冰淇淋、酱汁鱿鱼、糖球等美味特色小吃琳琅满目。还能领略到米塑、捏糖人、点色剪纸等非遗民俗手工。同时,油纸伞汉服文化节期间,现场精彩演出也是不间断,每天都有原创音乐人驻唱南北湖弈仙城,令视觉和听觉同时得到满足。

  此外,记者从南北湖景区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南北湖景区还将推出滑翔伞、水上浆板表演等精彩体验项目,参与项目体验的游客还能享受到惊喜特惠价。竹筏垂钓、亲子露营趴、轻奢下午茶、精彩马术......丰富多彩的游玩内容将带你玩转水陆空,感受南北湖别样的湖光山色。

  请输入图片描述

  另外,记者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嘉品汇云购物平台领取到的旅游住宿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也可以在南北湖景区抵用。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