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为打造最精彩板块凝聚磅礴力量 嘉兴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4-30 14:02:28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一川 记者 宋彬彬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4月30日讯(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一川 记者 宋彬彬)4月29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嘉兴大剧院胜利闭幕。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高玲慧、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张文华、敖考权、戴铭、赵如英、高梓福。

  嘉兴市领导张兵、毛宏芳、刘冬生、王涛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嘉兴市委各位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市政府各位副市长,嘉兴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部分担任过地(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部分八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应邀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

  会议由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在讲话中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全市上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满怀豪情争当“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重要时刻,我们隆重召开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谋创新之举,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良好形象,展现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坚定信心、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

  “回望走过的路,成绩满满而无比自豪;眺望未来的路,充满挑战但前景光明。”张兵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实施之年,也是世界经济遭遇重大挑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十分重要、尤为关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嘉兴作为浙江“三个地”的典型代表,必须瞄准新目标、对标新定位、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奋力争当“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

  张兵表示,最精彩板块中,最鲜明的是革命的红色、最耀眼的是澎湃的蓝色、最灿烂的是生活的金色、最厚重的是文化的青色、最美丽的是生态的绿色。这五种色彩,体现了对新发展理念的坚决贯彻,彰显了加快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追求。唯有五色交相辉映,最精彩板块才能名副其实;只有全市万众一心,最精彩板块才能照进现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把握最精彩板块的内涵要求,发挥独特优势,充分履职尽责,秉持“勤善和美”,为打造“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凝聚起磅礴力量。凝聚磅礴力量,必须以“勤”为先,多献务实良策,勤促工作落实;凝聚磅礴力量,必须以“善”为本,践行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凝聚磅礴力量,必须以“和”为要,守护社会和谐,广泛争取人心;凝聚磅礴力量,必须以“美”为基,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良好形象,彰显忠诚之美、创新之美、形象之美。

  张兵指出,打造最精彩板块,实干是最嘹亮的号角,团结是最强大的力量。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汇聚起全市480万人民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深入实施首位战略,全力以赴建设“三城一地一明珠”,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