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春节前送温暖 秀洲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走访慰问

2019-01-23 06:07:06 来源: 看秀洲微信公众号

  连日来,秀洲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深入镇(街道)、村(社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户、低保户、残疾贫困户、优秀新居民、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失独家庭等,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

  1月22日下午,秀洲区委书记吴炳芳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诸宝根。吴炳芳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的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要经常走访探望困难党员等,切实关注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2018中国好人获得者董媛媛家,吴炳芳详细了解了她的先进事迹,并鼓励她继续努力,带领团队不断探索创新,用激情和汗水勇当新时代的追梦人。据悉,董媛媛现为嘉兴市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理事长,在嘉兴市首推“社区领军人才培训班”,培训基层公益人才,打造专业人才队伍,至今共培育了40余个基层公益组织,10余个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受益人群达10000余人。

  随后,吴炳芳一行又来到优秀新居民代表周茂生家。据了解,周茂生是浙江新安国际医院大内科主任兼心内科主任,负责胸痛中心建设,成绩显著,为全区新居民树立了好榜样。慰问中,吴炳芳与其谈工作、话家常、聊未来,勉励他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健康秀洲建设添砖加瓦。

  “家里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跟街道、社区反映,我们一起共同努力、渡过难关。”1月22日下午,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户戴月明和俞升耀,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随行的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对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百姓要给予有针对性地救助,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

  随后,吴燕一行还来到82岁老党员徐宝荣的家。“徐老,身体还好吗?我们代表党组织来看看您。”吴燕与徐宝荣边握手边说道。老人虽听力不好,但依然健谈,谈起多年前生病治疗的事情,连连感谢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吴燕向徐宝荣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