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秀洲区委书记吴炳芳:推动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1-24 07:13:45 来源: 看秀洲微信公众号

  1月23日上午,秀洲区委召开2018年度党委(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会。秀洲区委书记吴炳芳在会上强调,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秀洲区领导吴燕、董苗虎、滕根林、刘君等出席会议。

  会上,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党委(党工委)书记和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区级机关部门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并接受评议;围绕抓人才工作,各镇、秀洲国家高新区、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党委(党工委)书记和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区科技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并接受评议。

  2018年,秀洲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具体来说,责任落实更到位、党群干群关系更融洽、工作推进更高效、人才支撑更有力。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吴炳芳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绝对忠诚、坚持知行合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贯彻落实抓基层党建、抓人才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加速集聚精英人才,当好红船“护旗手”。

  吴炳芳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党建工作示范区。要坚持大抓基层导向,抓实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实抓好基层队伍建设、抓实抓好党建引领文章、抓实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加快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做实党建引领文章,推进基层党建全域建强、全面提升。

  吴炳芳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人才生态,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区。要准确把握当前人才工作历史方位、着力开创多元载体平台的新局面、着力营造人才最优生态的新格局,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做大人才总量,努力把秀洲打造成为吸引人才的高地、留住人才的宝地、成就人才的福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炳芳要求,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党委(党工委)书记要亲力亲为抓,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打造特色品牌、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浓厚氛围,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