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春节将近 海盐县县长王碎社记挂着这些重要的事

2019-01-25 07:31:37 来源: 海盐发布微信公众号

  春节就在眼前,1月24日上午,海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率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等单位有关人员走访慰问和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王碎社首先来到海盐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新城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退伍老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退伍老兵陆刘顺家中,王碎社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陆老身体可好?我们来给您拜年了!”详细询问后,王碎社希望他保重身体,同时叮嘱街道、社区干部多多关心老人。86岁的陆刘顺老人1953年从部队退伍,王碎社感谢老人为革命工作作出的贡献,祝福他健康长寿。

  随后,王碎社来到武警嘉兴支队执勤一大队海盐中队和驻盐某通信站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王碎社感谢部队官兵为“三优海盐”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善作善成,再建新功,护航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之外,王碎社还来到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新开业不久的福家生活超市,实地检查了超市的消防设施、逃生通道、超市各产品销售区和儿童游乐区等,他要求超市负责人要严格把好消防安全关和食品安全关。

  随后,王碎社又赴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一烟花爆竹零售店和浙江浩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检查,督促商家、企业严把安全责任关。

  连日来,海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县政协主席蔡志昌、县委副书记孙雄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镇(街道)开展节前慰问等工作。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