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海盐县召开百强工业企业年会 企业“大咖”说了啥?

2019-01-25 15:03:54 来源: 海盐发布微信公众号

  年底了,朋友圈又开始比拼各家年会了。

  在海盐,最惹人注目的年会当数下面这场——2018年度海盐县百强工业企业年会。

  年会现场

  年会重头戏之一是公布2018年度海盐县百强工业企业名单。

  2018年百强企业营业总收入达到730.2亿元,较上一年度增长13.9%。百强企业营业收入占全县规上工业企业营业总收入的79.1%,较去年提升1.4个百分点。

  你工作的企业上榜了吗?

  据悉,共有35家企业新入围百强工业企业名单,有33家企业实现位次前移,让我们对这些企业的进步表示祝贺!

  现场企业家们的照片

  会上,部分企业家代表发表了改革开放、创业创新经验体会的发言,这可都是他们的成功秘诀哦!

  《学习传承步鑫生改革创新精神 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步鑫生生前好友、同事,企业家赵荣华:我们要学习步鑫生的改革创新精神,只有对改革不折不挠才能化险为夷,转败为胜,不改革死路一条。

  《把传统制造业做成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的优势企业》

  中达联合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惠明:践行人本中和、诚信达道理念。立足实业,匠心制造,责任担当,行稳致远。

  《创想未来》

  丹佛斯动力系统顾宏瑜: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思维方式,以便能够更快地行动。通过协作的团队、快速循环学习等应对新产品开发中的挑战。

  安费诺集团 杨苏杭: 领先的技术创新,在相关领域全国领先,不断开拓新兴市场。

  《智能“智”造助推工业产业升级》

  浙江启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刘 华:以爱心、专心 、决心 、创心为理念,以科技和创新,协助企业创造并保持竞争优势。

  《核电业务发展构想》

  万纳神核控股集团王朝瑞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业务布局、人力储备、管理提升等各方面取得突破。

  海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对工业企业为海盐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进入“百强俱乐部”的企业表示祝贺。

  同时,他对企业家们提出了三点希望:

  信心、恒心。企业要善于抢抓危中之机,始终保持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胆识、魄力和信心,时刻以“不做第一、就做唯一”的雄心壮志来激励自己、提升自己。同时,要不忘初心,做强主业,大力培育和弘扬精益求精、追求至美的工匠精神,苦练内功,追求卓越,以产品取胜,争做行业龙头。 

  股改、技改。一方面要加大股改力度,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企业运行管理,善借资本市场,走上市之路。另一方面,要突出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吸纳引育先进技术和创新人才,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强化品牌建设,着力增强产品的市场话语权、定价权,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安全、生态。要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自觉做好环保、安全、职业健康、社会公益等工作,严守安全和生态底线。要提升企业形象,强化企业文化和队伍建设,加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着力打造百年企业。

  王碎社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营商环境。他要求相关部门在服务企业上要做到“暖心”、“真心”、“诚心”。2019年,全县要奋力冲刺“三个一”目标,强势推进“十大战役”。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