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奋进正当时!桐乡各镇、街道定下新年新目标

2019-02-04 06:44:49 来源: 桐乡发布微信公众号

  1月31日,省两会胜利闭幕,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画卷,为全省发展立下了风向标,也为桐乡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而不久前,桐乡市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和嘉兴市两会为桐乡绘制的桐乡发展蓝图,正与浙江省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

  踏上新征程,奋进正当时!为更好地履行新使命,实现新目标,桐乡市各镇(街道)也锚定了新一年的发展目标,用奋斗开创桐乡更加美好的未来!

  开发区(高桥街道)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其中规上工业总产值、地方财政总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增长10%以上;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同步;主要约束性指标完成上级下达任务。

  梧桐街道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财政总收入(税收)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城乡居民收入增长7%左右。

  凤鸣街道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其中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财政收入增长10%,实缴税金增长13%,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

  濮院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实缴税金增长10%;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主要约束性指标完成上级下达任务。

  屠甸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实缴税金增长8%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左右,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0%左右,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同步,各项控制性指标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

  崇福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其中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地方财政收入增长8%,城乡居民收入增长高于经济增长。

  洲泉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其中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左右。

  大麻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左右,农民人均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同步,固定资产投资及主要约束性指标完成上级下达任务。

  河山镇

  全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以上;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主要约束性指标完成上级下达任务。

  乌镇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财政总收入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

  石门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主要约束性指标完成上级下达任务。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奋进的号角已吹响,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奋斗的姿态书写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