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平湖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19-08-01 14:16:16 来源: 嘉兴日报平湖版

  图片来源:平湖发布

  连日来,平湖市持续晴热高温。7月31日,平湖市领导祁海龙、仲旭东等分别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
  7月31日下午,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市政协副主席许静一行来到池海路南侧、梅园路东侧建设中的启元教育服务中心项目和位于新华路与当湖路交叉路口的交警岗亭,走访慰问了高温下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项目施工人员和交警。每到一个慰问点,市领导都送上防暑用品,并与他们亲切握手。
  在启元教育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祁海龙一行看望慰问了承接该项目的工程技术人员、施工人员,感谢大家为校园建设作出的贡献。祁海龙一行还查看了学校教学楼、操场、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并与施工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祁海龙对基建工作人员高温期间坚守一线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叮嘱相关部门和工地负责人,要合理规划高温作业时间,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紧绷安全弦、把好质量关,确保新建学校在明年9月份如期使用。
  随后,祁海龙一行来到了新华路与当湖路交叉路口的交警岗亭,慰问坚守一线的交通民警和辅警。祁海龙指出,入伏以来,平湖市持续高温,全市公安交警始终坚守在高温路面一线,强力开展交通安全大会战“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确保了城市道路安全畅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和人民群众的点赞认可。祁海龙感谢交通民警和辅警所作的贡献,并叮嘱他们既要确保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交通通行通畅,也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保重身体。
  7月31日上午,平湖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玉珍先后来到市环卫处如意路转运站和平湖市历史文化展示中心走访慰问高温下工作的职工。如意路转运站主要承担城区道路、开放式小区、背街小巷清扫和河道保洁作业,仲旭东一来到转运站,就和环卫工人们亲切握手。“大家工作辛苦了,要保重好身体。”“现在正值高温天,尤其是中午路面温度高,要防止中暑。”仲旭东在为工人们一一送上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也向工人们亲切叮嘱,感谢大家为美丽城市作出的贡献,也希望大家要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保重身体。
  随后,仲旭东一行来到了平湖市历史文化展示中心的建设现场,该项目是市重点实事项目,也是嘉兴市百年百项项目,自去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计划2021年完工。“大家辛苦了!现在天气比较热,要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你们老家是哪里的?在平湖工作生活感觉怎么样?”仲旭东一边向工人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一边与工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仲旭东感谢工人们为平湖的发展建设付出的努力,他希望大家既要注重安全生产保进度,更要注重劳逸结合保健康,建设高质量工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