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秀洲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党员干部在行动

2020-01-26 06:10:12 来源: 看秀洲微信公众号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疫情面前,秀洲广大党员干部毫不畏惧,走村入户下网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竖起安全屏障。
在走访宣传中,不少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理解支持,会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秀洲区市场监管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应急突击队,对全区范围内农贸市场是否存在活禽交易、屠宰等行为开展重点检查。同时,对辖区内各药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治药品及医疗器械产品质量、物质供应状况及销售价格等,并督促镇、街道食安办严格落实农村家宴中心暂停举办家宴要求。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切实加强辖区内巡查,检查自产自销点,劝离流动活禽经营摊位,协助高速路口24小时不间断体温监测。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教体局等多部门联合至各镇、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检查,辖区内电影院、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室(厅)等均已暂停营业。截止目前,秀洲区文化馆总馆(农民画艺术中心)、各镇(街道)分馆、村(社区)支馆;秀洲区图书馆分馆、乡镇(街道)分馆、村(社区)分馆,智慧书房;莲泗荡风景区、清池温泉景区、光伏小镇、嘉兴丝绸博物馆、潘家浜景区、建林景区村庄、庆丰景区村庄、南梅景区村庄、古塘景区村庄都暂停对外开放。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王店镇对辖区内浴室,KTV等公共场所进行排摸,各村、社区做好上门宣传告知工作。各高速口均配备充足人员对来往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加强疫情防控。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洪合镇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志愿者将《告全市居民书》挨家挨户发放到全镇居民家中,并在公共区域进行张贴。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新塍镇针对辖区内景区农家乐、民宿、文化礼堂家宴中心、餐饮店等公共场所进行检查防控,做好宣传、统计等工作。在嘉兴新塍高速入口安排医护人员给每一位过路者测量体温。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王江泾镇各村、社区干部和镇联村干部上门做好宣传告知。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油车港镇各村、社区向居民分发宣传告知书,同时做好农村家宴劝退工作。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新城街道对餐饮酒店娱乐场所外来人员进行告知,各联社区干部和社区干部一起上门做好宣传告知。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高照街道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小区物业积极配合走访消毒。做到逐人逐户宣传,告知到位。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高新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仍在生产的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情况走访排查,重点检查企业进出人员登记、厂区内人员口罩佩戴等情况。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共同做好疫情防控,以下注意事项请收好。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市民朋友:

如果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请务必佩戴口罩,及时就近到正规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诉医生发病前14天内的旅行史、禽类和野生动物接触史、类似病例接触史等。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1月22日

请输入图片描述

嘉兴市区县疾控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

嘉兴市疾控中心

18857318999

南湖区疾控中心

82319522

秀洲区疾控中心

82082947

嘉善县疾控中心

84233333

平湖市疾控中心

85260120

海盐县疾控中心

86022140

海宁市疾控中心

87017263

桐乡市疾控中心

88322121

嘉兴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

(截至2020年1月22日)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