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再部署再调度再落实 平湖市委书记一线检查疫情防控

2020-01-31 06:22:00 来源: 平湖发布

  1月29日下午,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副市长汤洪成赴平湖市交通卡口、隔离观察点、社区等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工作人员,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再落实。

  祁海龙一行先后来到金平湖大道曹桥出口卡点、金平湖大道金稼园出口卡点、平兴线新埭卡点等疫情防控市级卡点,向疫情联防检查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过往车辆人员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值守安排、物资保障等情况。据悉,在平沪58公里的边界线上,平湖和金山两地已先后设立了22个点位,联合开展全时段排摸管控。祁海龙指出,要严把来平人员入口排查关,切实发挥道路卡口作用,尤其是平湖和金山联防卡口要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同时优化卡口设置,道路交通做到有堵有疏,人员体温做到逢过必检。要进一步加大重要卡点人员配置,就近整合防控资源,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发挥群防群控作用。

  随后,祁海龙一行来到新埭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该隔离观察点已有18名外省人员在此进行医学观察。祁海龙来到消控室查看了人员登记信息情况,了解隔离人员的生活情况。祁海龙要求镇街道工作人员与医务人员继续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密切关注变化,不能麻痹大意,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各镇街道及相关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针对可能出现的节后返工潮做好充足的预案,认真研究、精准施策,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在当湖街道梅兰苑社区,祁海龙检查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向街道社区干部详细了解社区重点人员摸排工作,以及防疫宣传、居民防疫意识等情况。祁海龙叮嘱工作人员要在前期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准确掌握动态变化,确保无遗漏、无死角;要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防控工作当中,加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用好志愿者等队伍,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