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开方下药”解难题 南湖区防疫领导小组推出会商制

2020-01-31 06:22:06 来源: 南湖声音、读嘉新闻

  每天下午3点准时召开会商会议,就当天遇到的防疫问题进行“会诊”解难题。1月29日下午,在南湖区委书记朱苗的主持下,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召开首次会商会议,就7个小组遇到的防疫方面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一对一的“开方下药”。区领导邵潘锋、钱学勤等参加。

  有没有出现新的疑似病例?留观点管控情况遇到了哪些问题?防疫物资调配进度如何……会上,区防控领导小组下的综合指挥部和医疗救助、应急协调、疫情防治、场所管控等小组,分别汇报了各组当前开展情况,重点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分管各组的区领导,也就遇到的一些交叉问题进行了“会诊”,并一点一的提出解决办法。

  朱苗指出,区防疫领导小组推出每天一次的会商会议 ,旨在对防疫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或个性问题进行第一时间了解和解决。通过这种各组别面对面的“碰头”会,可以使存在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更好更迅速的推动和解决。  

  朱苗强调,当前,南湖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于传染源的排摸和已发现传染源的管控,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对排摸和管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要严格守牢各路口卡点,把好“门户”。疫情肆虐,要在社会上营造浓厚的防疫工作氛围,让广大群众既能看到政府在实实在在的推动,又能让大家感受到疫情是可控可防可治的。

  最后,朱苗指出,对省、市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措施,要全面落实到位,不能打一丝一毫的折扣,要通过上下同欲,坚决打赢这场防疫大硬仗!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