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致敬最美的你” 平湖市隆重庆祝“五一”表彰先进

2020-04-28 14:10:51 来源: 嘉兴日报平湖版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5日晚,由平湖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平湖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二届“最美职工”颁奖典礼在平湖市传媒中心举行。平湖市领导王道平、蔡国平、姚田宝、陈群伟、许静出席活动。

  近年来,平湖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发挥工人阶级在全市各项中心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同时,切实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增强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市各级工会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无私奉献、不畏艰辛为平湖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此次活动以“致敬最美的你”为主题,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模范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活动表彰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最美职工”“工人先锋号”“优秀职工”“优秀工会干部”,他们中有不惧危难、勇于担当,坚决扛起防疫重任的战疫先锋;有主动对接、精准服务,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复工能手;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推动技术进步的科研标兵;有爱岗敬业、诚信友善,以行动引领社会风尚的文明楷模;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全市广大劳动者的优秀品质,展示了平湖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平湖市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杯,观看了最美职工视频。此次活动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各基层工会纷纷组织职工以多种形式收看、参与到直播中来,并纷纷留言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共同见证了“最美职工”的感人事迹,感受“最美职工”的榜样力量,为“五一”劳动节献上厚礼。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