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嘉善陶庄新开眼科门诊 善贤定期坐诊报桑梓

2020-08-03 06:45: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静

  8月1日上午,嘉善县陶庄镇乡贤、嘉兴市眼科医院常务副院长、主任医师朱永唯一大早就来到陶庄镇卫生院,8点不到就开始坐诊看病。朱永唯细心地给患者们问诊,专业检查,很多患者都是慕名而来,并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看上专家,很高兴。

  7月下旬,当陶庄卫生院新开设眼科的消息通过微信公众号、医院海报、患者等多种方式传开来时,不少百姓在打听朱永唯的坐诊时间。后来,当得知朱永唯将于8月初来陶庄坐诊时,不到2个小时,30个预约号便一抢而空。

  据悉,陶庄镇卫生院于7月下旬新开设了眼科门诊,正式开展日常眼科服务,为陶庄镇辖区内的眼疾患者解决了出远门看病的烦恼。

  为做好眼科门诊的开设,陶庄镇卫生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人员方面,新招聘眼科医生入驻科室,确保日常门诊服务的稳定;在设备方面,陶庄镇卫生院斥资近30万购买了手术显微镜、验光机、眼底镜等等眼科设备10余台;

  在专家辅助方面,从8月份开始,每周六上午半天,邀请嘉兴市中医院眼科专家朱永唯和他的团队以及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眼科专家孙小林和其团队定期坐诊。

  陶庄镇卫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卫生院将以本次开设眼科门诊为契机,本着能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加强业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的目的,全面开展业务服务,拓展业务领域,实现陶庄镇卫生院打造成未来的名副其实的二级社区医院的梦想。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