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平湖曹桥启用“1+1”委员连心角

2020-08-03 06:45: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佳芸 记者 肖未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日,平湖市曹桥街道“1+1”委员连心角启用仪式暨市政协曹桥街道委员小组与第二界别活动组组团履职活动在石龙村沙浜先锋站举行。

  启用仪式上,平湖市政协曹桥街道委员小组组长戈浩强、市政协第二界别活动组组长方卫东分别介绍各自委组、活动组的情况,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1+1”委员连心角分布在石龙村、野马村、孔家堰村、九里亭村、曹桥村、章桥村、严家门村7个村及相应先锋站,旨在组团推进委员履职向基层延伸,向问题攻坚,拉近距离、务求实效。“1+1”即第二界别组与曹桥委组1+1;委员组团履职工作1+1;攻坚破难1+1;最终达到1+1>2的工作目标,让政协委员成为党委政府、村社区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连心角按照一项服务承诺、一名联络员、一套工作制度、一份连心项目、一本连心笔记等“五个一”标准进行统一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发挥委员联系面广、代表性强的优势作用,压实委员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的履职责任,会上还梳理形成了5个领办项目,分别是:村级道路提升项目、农村文化共建项目、法律援助服务项目、艺术培训项目、新居民子女教育学堂项目,切实为基层办更多的实事好事。

  曹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结对共建组团履职活动,开启了新时期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思路,丰富了履职内容,创新了合作模式,让委员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中,展现新时代新样子。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