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嘉兴经开区城南街道“疏、引”结合破解停车乱象

2020-08-04 06:05:00 来源: 嘉兴城南公众号

  请输入图片描述

  “你好,我是城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执法队员,您车子停放的位置正准备施划‘正向停车’标识,麻烦您来挪一下车,感谢配合!”

  近日,面对居民停车需求量大、停车泊位不足而导致的部分机动车车主随意停放现象,嘉兴经开区城南街道按照“以人为本、合理设置、方便市民”的原则,遵循“因地制宜、因地施划、应划尽划”的要求,想方设法增加停车位。

  前期,街道对各路段进行了排摸、统计,并安排执法中队队员实地分析考察,以便进一步合理规划可挖掘的公共场地。结合排摸情况,城南街道计划将对对城南路、金穗路、创新路等7条道路开展车位施划工作,在确保畅通和安全的前提下,“挤”出一个个停车位,切实缓解市民停车难。

  不仅如此,为进一步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针对已经施划的公共停车位,街道还标上了同向指示箭头,进一步推进居民养成有序停车、同向停车的良好文明习惯。

  截止到目前,城南街道已增划车位60个,非机动车位440米,施划同向停车标识2058个。目前,施划工作仍在进行,车位及同向标识也将进一步增加和完善!

  此外,为进一步解决停车乱象,提升市容市貌,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还针对私设车位、利用锥桶等违法占用车位的现象加大了告知和治理的力度。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