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新鲜出炉 西塘拿下三个奖项

2020-08-07 06:00:06 来源: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嘉善站 记者 胡凌翔 通讯员 张会君 金佳燕

  请输入图片描述

  8月5日,“以传媒力量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复苏·引领· 聚能’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嘉善县西塘镇举行。本次总评榜颁发了“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推广创新优秀案例”“2019中国有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十大奖项。

  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致辞

  西塘镇在本届总评榜上斩获颇丰,一举拿下三个奖项,第七届西塘汉服文化周获评“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推广创新优秀案例”,嘉善西塘旅游休闲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陆丰获得“2019中国文旅年度风云人物”奖项,西塘古镇荣膺“2019中国人气文旅小镇”。西塘镇党委书记冯斌为“2019中国成长型文旅新媒体”颁奖。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文旅复苏五人谈”圆桌会,西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红屏和与会嘉宾共同就疫情中热门古镇和重点旅游城市如何解决人气问题和拓宽产业链、综合型景区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下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后续文章、旅行社从业人员如何自我提升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宝贵经验。

  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系列活动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全国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发起,是反映中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国内文旅业界“奥斯卡”。

  请输入图片描述

  西塘镇作为长三角地区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有着其特有的温度。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塘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景区复游。一方面向游客发放8万张共计4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拉动景区内相关旅游业态的综合消费,联合央视新闻、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腾讯微视等举办系列直播活动,邀请广大游客云游西塘,促进西塘旅游加速回暖。另一方面于3月初古镇景区有序开放,并向全国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发出邀约,免费为他们举办水上汉服婚礼。此外,西塘还通过举办“西塘赏花季”等一系列活动助力文旅复工复产。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