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美丽城镇 | 王江泾镇:居民共享新市镇品质生活

2020-12-04 06:46:41 来源: 嘉兴人网

  在美丽城镇建设中,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镇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品质,完善公共民生配套设施,建设高品质商业综合体,让居民享受新市镇的品质生活。

  王江泾镇中心农贸市场,作为城市公共配套设施,农贸市场可以说是最基本最接地气的民生保障场所。经过整治提升之后,这里整体环境得到大幅提升,各个摊位干净整洁有序,菜品的种类也是非常的丰富齐全,为当地百姓提供周到的服务。

  正值下午买菜高峰期,王江泾镇中心农贸市场迎来一波又一波顾客,大家穿梭在宽敞明亮的菜场,与摊主讨价还价,秩序井然,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市场整合了原王江泾菜场和新桥菜场,现共有营业面积8800平方米,拥有摊位98个。摊主郭珍民卖菜已有10多年,从老菜场到这里,他感触颇深。

  郭珍民说:“老菜场那时候说实在的,哪有现在那么好,那时候真的叫又脏又乱又差。现在又干净又清爽,一整天下来扫地就有4个人,再说整天也有机器拖来拖去,弄得干干净净。”

  王江泾镇中心农贸市场早在2005年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之后逐年改造提升,先后获得了“浙江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等荣誉,硬件品质不断提升的同时,管理服务也更加完善。

  “我们要求摊贩门面无乱迹、地面无水迹、墙面无污迹、台面无泥迹,这样的一刻考核的标准,来执行责任分工制,定区定人定责,分片分点分时长效管理,让我们王江泾市民来我们菜场有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王江泾镇中心农贸市场管理员倪斌说道。

  王江泾镇居民仲先生表示,在王江泾镇中心农贸市场买菜方便,荤的素的都有的,水产都有的,基本上都能买到的。

  随着城乡环境不断优化,管理不断规范,王江泾镇更加注重城市品位,积极引入商贸综合体。

  王江泾佳源中心广场,是嘉兴地区首个新市镇综合体,现在是王江泾镇唯一一个大型的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现在已经成为王江泾镇居民外出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

  王江泾佳源中心广场总建筑面积12万方,总投资超5亿元,于2016年开业,拥有苏果超市、大地影院、格林豪泰酒店等全国知名品牌入驻,能够基本满足居民日常游购娱需求,当前佳源中心广场日均客流量达2000以上,尤其是影院、大型超市等,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王江泾佳源中心广场有王江泾唯一的一个电影院——大地影院。总经理郁川洋告诉记者,“之前王江泾的老百姓可能看电影就要去嘉兴(市区),要去盛泽,现在在这就可以享受一个很好的观影体验。”

  作为全国知名影院连锁品牌,大地影院以高质量影片、多场次排片,丰富着王江泾居民的精神生活。

  “今天我就来了嘛,过来看个电影,也享受生活。”王江泾镇居民徐弘敏表示,王江泾佳源中心广场开业后,对这里的居民来说,确实很方便,既有超市,有饭店,又有购物,还有儿童的一些设施,包括教育机构。

  如今的王江泾镇,在从“镇”到“城”的转变中,品质小区、城市综合体、专业市场、高端商务楼宇等集聚,商业、就业、环境、人居等等配套齐全,为整个区域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生活在这里的居民,也实实在在享受着越来越美好的生活。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