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打造“数字经济新兴区” 平湖新仓一批重点项目开工

2021-03-27 19:11:39 来源: 读嘉·城事

请输入图片描述

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3月24日,平湖市新仓镇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投产)活动,共有两个项目开工,三个项目竣工和两个项目投产,总投资超12亿元,涵盖了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等各领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新仓镇用进度考量态度,争分夺秒、全面发力,围绕“新仓再崛起”总目标,全力打造现代化融沪科创新城。

活动现场,彩旗猎猎。据了解,年产1000万套宠物用智能化生活空间项目是龙旺宠物用品(浙江)有限公司在新仓发展布局的重要一子,完善了新仓镇数字经济产业结构。项目占地面积16.55亩,建造厂房万余平方米,总投资1.34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将达2.4亿元。“我们的产品均是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它的优势就是为宠物爱好者提供智能化、数字化的服务,便捷生活。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今后将在行业内起到标杆引领作用。”龙旺宠物用品(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向阳说。

请输入图片描述

同时,平湖市三久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冷却用节能新材料制品4万吨迁扩建项目正式开工。平湖市三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仓镇的老牌企业,近年来不断谋求市场新定位,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已成为行业领军企业。随着城镇有机更新,原厂区地址的搬迁已迫在眉睫,新搬迁项目占地44.3亩,总投资2.5亿元,建造厂房6万余平方米,达产后年产值2.5亿元,为新仓镇做强数字新材料产业链提供重要支撑。下一步,新仓镇将督促和协助项目建设方、投产方严格落实有关建设要求,加快建设、生产进度,同时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投资方架桥铺路,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午,年产2600万只基于云后台防伪包装制品及其衍生产品项目、年产9000吨新零售包装产品新建项目和年产2000万米复合面料建设项目竣工。此外,浙江久力标签有限公司的年产300套包装机械及4700万平无底纸不干胶标签项目投产。在浙江久力标签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新的生产设备线正有条不紊的运行着。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征地16亩,总建筑面积16700平方米,投产后预计将实现23000万元年产值。另一边,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2400MW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技术改造项目也正式投产。项目总投资32000万元,购置先进设备形成年产2400MW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24亿元。

新仓镇党委副书记陶剑浩表示,此次开竣工、投产的项目将极大地助力新仓数字经济、新能源和新材料等产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推动新仓镇产业结构升级优化,有利于更好地打造“数字经济新兴区”,建设“数字新仓”。

(原标题《打造“数字经济新兴区”!今天新仓有一批重点项目开工》。编辑王杭徽)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