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秀洲区油车港镇:全民话平安 有效筑牢基层防线

2023-11-07 09:39:35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通讯员 张丽丽

1.png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远离邪教侵害,近日,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组织开展“全民话平安 反邪齐步走”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分别在镇区人流量较大的恒大广场和望湖名苑设立集中宣传摊位,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等形式,向来往群众揭露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小朋友,你知道邪教的种类有哪些吗?”“大姐,邪教践踏人权、破坏家庭、危害社会,我们要全面抵制!”“爷爷,遇到邪教活动要确保自身安全,马上拨打110报警!”工作人员面对面展开反邪宣讲,正确引导群众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呼吁广大群众一旦发现有关邪教的行迹立即拨打110报警。

图片1.png

  活动累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传品780余份,全面提升辖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有效筑牢基层反邪防线,为营造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反邪教良好社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