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机”不可失!秀洲王店这支猫头鹰图侦队又“立功

2024-02-27 15:54:37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通讯员 姚师嘉 张凌翊

图片1.png

  2月26日上午,嘉兴市公安局秀洲区分局王店派出所接到李先生的报警,称自己的手机丢了。李先生前一天晚上从老家坐大巴回王店,在杭州转了趟车,到王店已经是晚上10点了,下车之后却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四处找了找也没找到。

  李先生猜测可能是落在大巴车上了,但是车子已经开走了,他也不知道该向谁求助,只能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警后,王店派出所猫头鹰图侦队立即帮助查看监控视频,但监控中无法看清大巴车车牌,李先生自己也不记得,图侦队队员便尝试拨打公司负责人电话,很快就联系上了对方,并顺利拿到了司机的联系方式。

  “你今天是不是开了一趟从杭州到嘉兴王店的车,车上有看见乘客遗失的物品吗?”司机表示确实有一部手机,“我现在在汽车北站这里,我们也在找失主!”因为李先生还要工作,不方便过来领取手机,双方就商量好将手机邮寄过来。

  事情终于解决,李先生再三道谢后离开了。结果下午,他又来了一趟派出所,手里还提着一箱牛奶。

  “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手机!”李先生留下这句话后,把牛奶放在了门卫室就匆匆离开。不过兜兜转转,这箱牛奶还是回到李先生手里。“为民服务是派出所应尽的职责,群众事不小视,王店派出所也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真心绘就暖心‘警’色。”王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