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助力产业发展!汽车行业大咖汇聚桐乡开展“头脑风暴”

2019-09-11 06:03:06 来源: 嘉兴日报桐乡新闻

  9月10日上午,作为“聚焦桐乡·相约乌镇”第四届国际经贸洽谈会首场活动的桐乡汽车产业及技术发展论坛精彩开讲。60余家汽车界行业领军企业的代表和专家汇聚一堂,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共同探讨汽车创新趋势,为桐乡汽车产业未来建言献策,以“汽车之力”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盛勇军、冯中海、沈建坤、周民等市领导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汇集了采埃孚、李尔、马勒技术、森萨塔等多家世界500强,威伯科等多家百年企业,还有丰田纺织、佛吉亚、吉利新能源等多家汽车界行业领军企业。与会专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合众汽车的技术创新之路”、“车载燃料电池辅助电源系统”、“定义智能驾乘体验”、“自动驾驶系统的商业化路径”发表了主题演讲,大家各抒己见,以全新的观点、前沿的科技和深度的思考,涵盖技术、经济、社会、文化等多个领域,共同探索国内汽车产业良性合作、创新发展之路。

  在对话环节,“汽车电动化”和“汽车智能化”成为了多位与会嘉宾关注和讨论的焦点。在分享国际最新、最权威、最前沿的全球汽车动态的同时,大家也为桐乡汽车产业的发展提出诚恳建议。

  桐乡是一座汽车产业迅速崛起的城市,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汽车产业已成为全市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小编从会上了解到,目前,全市拥有合众新能源、新吉奥、双环传动、轩孚变速器、丰沃增压、易锋机械等汽车整车及配套企业80多家,为上汽、北汽、吉利、比亚迪、奇瑞等企业提供配套,合众新能源的哪吒N01已实现量产化。与此同时,一个规划面积3.05平方公里的新能源汽车智造小镇正在经济开发区加速崛起。

  桐乡也是国内发展汽车产业不可多得的一块宝地,具有区域条件优越、数字特征鲜明和营商环境优良等优势。面向未来,桐乡将立足自身基础优势,瞄准行业发展趋势,围绕新能源汽车和汽车关键零部件,推动汽车产业向系统化、模块化方向发展。预计到2020年,桐乡全市汽车汽配产业产值将超过200亿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桐乡这片沃土,正构建全新的汽车行业版图,桐乡人的“汽车梦”正驰入舞台的中央。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