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刘德威被任命为秀洲区代理区长

2019-09-11 06:03:06 来源: 看秀洲微信号

  9月10日下午,秀洲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决定接受吴燕辞去秀洲区区长职务,免去李陈源秀洲区副区长职务;决定任命刘德威为秀洲区副区长、代理区长,李芝伟为秀洲区副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苗虎主持会议。

  刘德威在表态发言时说,秀洲底蕴深厚、人杰地灵,是一块勤善和美、诗意万千的福地,也是一方勇猛精进、朝气蓬勃的热土。在迎来建党百年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前,能够参与到秀洲追梦奔跑的新征程中,深感有幸,倍感振奋,同时也深知肩上的责任、发展的使命。

  刘德威表示,将在区委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坚持区委、区政府既定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殚精竭虑推动秀洲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为秀洲人民谋福祉,努力交出一份群众认可的满意答卷。

  刘德威承诺,将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坚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始终维护区委权威,确保频率一致、步调一致,合心、合力、合拍;恪守法治、接受监督,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依法行政贯穿于政府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担当实干、推动发展,一以贯之谋发展、干字当头抓落实,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实打实办好关键小事,办好民生大事;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带动政府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党纪法规,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刘德威表示,一定自觉将大家对自己的信任化为前行的动力,努力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当好秀洲人,办好秀洲事,为秀洲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为秀洲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董苗虎对区政府及其组成部门提出三点意见,他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做到执政为民;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切实做到依法行政;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做到担当有为。

  会上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事项,举行了被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就职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