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不出宿舍吃热饭 海盐经开区800余名学生就餐有妙招

2020-01-31 10:56:44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王雨红 海盐县传媒中心 王惠杰

  请输入图片描述

  1月29日中午,海盐县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两创宿管中心内,不少人正在排队领取中餐。据了解,他们是海盐安费诺公司的“员工”,来自全国多个不同专职学校的社会实践生。

  “我们学校252名学生去年底来到海盐安费诺开展社会实践,打算大年初四开工。”河北省邯郸磁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带队老师李洪告诉记者,现因疫情而推迟。目前,两创宿管中心共有来自各地的学生员工800多人。

  请输入图片描述

  记者了解到,原来该中心实行集中就餐制,每位学生拿着饭卡到食堂取餐。“为了防控疫情,现取消集中就餐,以宿舍为单位,每天由100多名宿舍长将饭菜领回宿舍。”李洪说。

  为保障食品安全,两创宿管中心饭菜均由县开发区中央厨房统一配送。“除了严把生产关,我们每天至少收集两到三次餐厨垃圾,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县开发区中央厨房负责人徐建峰介绍道。

  请输入图片描述

  加强防疫管控,专职医生送诊疗。每天下午,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安排医生到宿舍区为学生和老师测体温、做检查,并宣讲防疫知识。

  “我们主要来帮助筛查,若发现感冒等轻微症状,做尽早治疗。”医生姚沈平说,并告知他们尽量不要外出,在居住的地方活动。

  “我和家人每天视频聊天,跟他们说这里的情况,这里吃住很好,公司的防护也很好,我家人都很放心。”来自洛阳新艺学院的学生谢林洧说。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