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稳市场保供应 嘉兴大润发每天供应5款进价销售蔬菜

2020-02-01 07:54:22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沈雅炯

  请输入图片描述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零毛利销售惠民生!售价=进价。”1月31日,走进大润发超市嘉兴杉杉广场店,生鲜蔬菜销售区悬挂的5张海报格外醒目。“从今天起,我们将每天推出5款特价蔬菜,保障市民生活需求。”该店总经理孔佳莉说。

  请输入图片描述

  成本销售不加价。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超市推出的5款特价菜包括大白菜、白萝卜、新土豆、西芹、矮脚青菜,售价分别为每市斤1.2元、1元、2.2元、2.75元和1元。“这些价格都是我们的进货价,一分钱都没有加价。”该店生鲜部经理李通说。

  请输入图片描述

  特价菜菜品确定有讲究。“根据每个店的销售情况,每天都将选取最受欢迎的5个菜品做特价。”李通说,比如之前大白菜比较受市民欢迎,因此在这次特价促销中,大白菜被确定为固定产品,近期将每天不加价供应。而其余4个种类的生鲜蔬菜,则有各家门店根据各自销售情况自行决定。

  请输入图片描述

  集中采购确保低价。为保障蔬菜的新鲜和低价,目前,嘉兴地区大润发全面扩大了采购渠道。从原上海的供货商,扩大到了嘉兴本地市场的供货商。“比如矮脚青菜,是非常受嘉兴市民欢迎的蔬菜品种,也是我们这次直采嘉兴本地蔬菜种植大户的产品。”李通说,采购中,嘉兴地区大润发5家店铺还通过联合集中采购的方式,一方面增强议价能力,保障低价供应,一方面保障产品品质,让市民吃得更安全放心。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进价销售蔬菜天天有。孔佳莉表示,进价销售蔬菜活动,是大润发在疫情防控期间,自觉履行大型商超商家职责的社会责任。“这个活动目前没有截止日期,超市将敞开供应,所以我们也呼吁市民能够理性购买,不必抢购。”孔佳莉说。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