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战疫·海盐丨“云招聘”!93名求职者参加视频面试

2020-02-26 18:33: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县传媒中心 万琳华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2月26日讯(记者 王雨红 县传媒中心 万琳华)“你今年几岁?什么学历?可以接受倒班吗……”2月24日,在海盐县人社局5楼的会议室里,浙江荣亿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正通过大屏幕与屏山县新安镇的李伍雄对话。最终,双方达成了用工意向,李伍雄成功应聘仪器检验岗位。

  原来,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海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创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海盐企业正与四川省屏山县93名务工人员进行视频面试。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一面是复工企业亟需用工的问题,一面是屏山务工人员想要来盐就业的强烈意向,我们通过‘跟踪服务’、搭建‘云端桥梁’,利用不聚众、点对点的远程视频面试功能,帮助企业和屏山务工人员实现线上‘面对面’交流。”海盐县人社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步越峰说。

  “今天招聘了4名员工,对于这样的招聘结果还是很满意的。当前我们企业急需用工,像这样视频面试的方式我觉得很好,我们也不需要到外地去招人,确实解决了燃眉之急。”浙江荣亿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在浙江海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视频面试也在进行。“我这边面试还没结束,因为报名的人很多。岗位以普工为主,有些年纪轻的就安排到纺丝和卷绕岗位,工资5000元左右。”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招了16人。

  记者了解到,面试结束后,应聘成功的屏山务工人员将通过专车、专列或专机等集中输送的方式来盐,到企业正式上班。

  据了解,海盐自2017年与四川屏山县签下三年对口帮扶合作协议后,两座东西部城市从此订下了“山海之盟”,通过劳资输转,2019年集中组织输送2批350名屏山籍务工人员来盐就业。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