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战疫·秀洲 | 春暖花开,洪合镇毛衫线下市场全面复市

2020-02-27 16:42: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吴锌娟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2月27日讯(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吴锌娟)近日,嘉兴市秀洲区洪合八大羊毛衫专业市场迎来年后首个线下复市日。

  在洪合众创毛衫基地,设置一个进口和出口,并安排了人员轮流值班。经营户和客商正在出示“市场联盟绿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市场开展交易。与此同时,包括毛衫众创精品市场在内的洪合八大毛衫专业市场、沿街商铺也逐步申请复市。

  相较往年,洪合羊毛衫市场已经“待机”了20多天。按照防疫要求,在全镇毛衫线下市场复市前,洪合镇政府就积极指导洪合八大毛衫市场联合开发了基于“毛衫汇”平台的“市场绿码系统”,任何进入市场的经营户、加工户、客商等相关需要进入市场的毛衫产业链上的相关人员都需在线申请“市场绿码”,进市场网格化核实、村(社区)与居住地双向核实后,最终才发放“市场绿码”,作为进出市场的关键凭证之一。


  请输入图片描述

  另外,洪合镇还要求进入市场的人员一律佩戴口罩,由专人进行日常市场巡查,三次被发现未佩戴口罩则暂停市场绿码通行。在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方面,各专业市场也加强了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管理、人员卫生管理等,对经营场所、厕所等重点部位强化了清扫和通风力度,确保市场每天至少两次消杀,并做好废弃口罩的集中收运处理,垃圾及时清运。

  据介绍,为着力推动毛衫产业发展,2月中旬开始,洪合各毛衫市场就利用“毛衫汇”平台实现“线上复市”,为经营户们提供线上产品的短视频推广展示,主动对接线上电商、新零售、采购商资源等,加快经济循环,有力带动了企业顺畅地复工复产。

  “目前,全镇规上企业、市场都已复工复市,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抓经济发展。”洪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