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感受爱的温度!平湖市教育局局长这封信太暖了

2020-04-10 06:01:00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肖未 通讯员 陈秋月 王祥富

  这两天,有一封信在平湖的家长、孩子们中激起了一阵暖流。字里行间,大家说不仅感受到了爱的教育,也品读出了生命的可贵、人生的责任与担当。这封信的作者,不是别人,正是平湖市教育局局长王郁春。 

  请输入图片描述

  原来,不久前,王郁春收到了一封感谢信。这封信,来自援鄂医护人员的孩子们。

  这场疫情中,无数医护人员舍生忘死、奋战一线。他们的孩子也成了教育人最大的牵挂。

  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他们却得到了教育局、学校、老师更多的关怀与温暖。

  王郁春认真阅读了来信,并亲自给孩子们回信,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给孩子们上一堂别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


孩子,我想对你说

——给百花小学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子女以及全市学生的一封信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