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桐乡首个镇级人力资源服务平台落户崇福

2020-06-15 06:05:06 来源: 桐乡发布

  6月13日上午,桐乡市崇福人才市场成立揭牌仪式举行。据悉,崇福人才市场由崇福镇党委政府组建,并由嘉兴宇都培训有限公司旗下面视官团队负责日常管理、维护和运营,是桐乡市首个真正具备独立市场空间,极具专业性和正规化的镇级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崇福人才市场配套设施完善,招聘环境舒适,市场面积约430平方米,拥有良好的硬件设备和专业人才服务队伍。崇福人才市场立足崇福,将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网络招聘、线下招聘、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人才(技能)培训、校企合作、管理咨询、软件开发、金融支持等多元化的人力资源服务。

  请输入图片描述

  崇福人才市场利用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优势,运用现代化科学管理手段和高水准的专业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无缝隙的推广模式,为企业提供本土化、专业化、精准化的人事人才服务,提升招聘和求职效果,致力于构建全方位、多层次、标准化、多样化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市场常年对求职人员免费登记推荐就业,每年举办大型招聘会,不定期开办各种专业性、行业性、主题性人才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四位立体招聘方式,即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人才市场网络平台(www.msgzp.com)、微信公众号、APP(面视官)相结合,打造365天全年营业的智慧人才市场。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