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打造最具安全感主城区 南湖奋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2020-06-30 06:03:00 来源: 南湖发布

  6月28日下午,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学勤主持召开全区建设平安南湖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平安创建座谈会精神,分析当前平安建设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平安创建工作。

  钱学勤要求,要锚定目标、对标对表,奋力实现平安创建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打造“最具安全感主城区”的目标,具体做好三个方面:

  守好平安“责任田”。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持续推进系统平安创建,全面开展平安校园、平安医院、平安市场等“平安细胞”工程创建活动,不断扩大平安建设的覆盖面。

  补齐平安短板。针对“平安三率”指数偏低的短板,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拓展途径渠道,形成“铺天盖地”“惊天动地”“翻天覆地”的浓厚平安建设氛围。

  抓好平安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坚决减少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四大安全”失分,出实招、求实效,对各类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提高源头治理能力水平。

  会上,区平安办解读了2020年度浙江省平安县(市、区)考核评审条件,并分析了今年以来平安创建情况以及1-5月平安创建模拟测评情况。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金融办)、区人力社保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就本部门平安建设推进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