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桐乡市供电公司以“红船+业务”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2020-07-03 09:34: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彭艳珍 沈伟凯 周淼龙

  日前,国网桐乡市供电公司濮院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主题党日走进现场,队员们结合业务工作排查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宣讲智慧用电,以“红船+业务”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哦,原来手机上也可以申请啊,真方便。”6月28日上午,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桐乡市濮院镇老旧小区——宏苑新村,走进楼道、商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用户使用“网上国网”APP,他们的讲解让用户豁然开朗,一位店主表示今天学到了很多新功能,以后办电再也不用跑营业厅了,要感谢“红马甲”。

  当天队员们根据业务工作特点,兵分三路开展服务。一路走街串巷开展智慧用电和安全用电宣传;一路深入楼道、配电房,开展供用电设备安全用电检查,为用户安全义诊服务;还有一路来到迎峰度夏工程改造现场,对施工安全、廉政安全、物资质量、工程工艺开展现场大检查,全面排查漏洞、消除隐患,保障居民和商户安全平稳度夏。濮院供电所负责人陈军表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业务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据悉,为服务好中国毛衫名镇——濮院,该供电所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员“1+x”服务模块,开展“红船+业务”特色党建,形成了志愿服务——“红色”纱线、高效保电——“红色”电线、智慧服务——“红色”网线等特色服务,以活力党建护航小镇时尚领跑电力十足。

  这是国网桐乡市供电公司强化基层党建管理、激发基层党建活力的一个缩影。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凝聚正能量,推动各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党委坚强、支部管用、党员合格”的党建生态,今年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红船党员服务队作用,以“红船+业务”推动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手赢”,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提质增效、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建设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以党建的“强有力”提升企业发展的“强动力”“强活力”,提高服务人民美好用电的“战斗力”。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