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海盐二季度“红旗项目”“蜗牛项目”出炉!看看有哪些

2020-08-10 06:22: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海盐县项目推进(代办)服务中心了解到,日前,海盐县项目推进评选工作小组通过实地踏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评选出了2020年二季度“红旗项目”和“蜗牛项目”。以此鼓励先进、鞭笞后进,在重大项目推进中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据悉,海盐县2020年二季度政府投资类“红旗项目”为杭浦高速海盐互通改造及连接线工程;产业投资类“红旗项目”为年产120台(套)自动化金属表面处理设备易地技改项目;产业投资类“蜗牛项目”为年产30万平方米超薄复合装饰石材建设项目。

政府投资类“红旗项目”

杭浦高速海盐互通改造及连接线工程

  6月28日,杭浦高速海盐互通及连接线正式通车,高标准按时完成了各项目节点任务。工程投资近5.9亿元,于2017年9月开工,包括互通升级改造、连接线工程两块主要内容,是连接滨海新城与杭浦高速交通枢纽的县内重点工程。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今年1月,疫情来袭,当时正处于项目主体接近完工的决战阶段。面对施工人员返岗困难、施工设备及原材料紧缺等问题,县交通运输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抢时机、拉投资、强推进,不断优化施工组织,项目工程得以顺利推进。

  请输入图片描述

  杭浦高速海盐互通改造及连接线工程既是中心城区连接高速公路的快速主干道,也是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对外联系的核心道路,项目建成后,海盐“接沪连杭融嘉通苏甬”的现代交通网络更趋完善,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铿锵。

产业投资类“红旗项目”

年产120台(套)自动化金属表面处理设备易地技改项目

  在海盐宝利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年产120台(套)自动化金属表面处理设备易地技改项目已正常投运并生产。“公司6月就已经投入生产,较预计投产时间提前4个月。”企业负责人表示。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海盐宝利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化金属表面处理设备专业厂商,在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和控制软件开发方面处于行业前列,年订单额超过4000万元。然而,公司旧厂房仅有3500平方米,严重制约了生产规模和公司发展。2019年6月,位于于城镇的年产120台(套)自动化金属表面处理设备易地技改项目主体开工,“从拿地到取得施工许可证等前期工作只用了1个月,离不开相关部门的协调帮助。”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

  年产120台(套)自动化金属表面处理设备易地技改项目总投资11580万元,总用地面积约20亩,包含智能车间、智能仓储、高精度仿真实验室和高水平检测试验室等核心设施。开工以来,项目早谋划、高标准、严要求,成功克服疫情期间重重困难,于今年6月完成竣工验收,较预计时间提前了1个月,并于6月顺利投运,比节点提前了4个月。目前,企业在扩展生产规模的基础上,引进了国内外先进装备建设智能工厂,有效提升了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产业投资类“蜗牛项目”

年产30万平方米超薄复合装饰石材建设项目

  年产30万平方米超薄复合装饰石材建设项目总用地约30亩,总投资10000万元。

  由于企业自身各种因素关系,应在2019年12月完成的投运节点至今未能完成。接下来,属地政府将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分析研判,或采取项目变更,或对该项目进行整体处置,真正达到土地的集约、节约利用。

  据了解,今年,海盐在2019年半年评选一次“红旗项目”和“蜗牛项目”的基础上,将评选升级为一季度一次。海盐县项目推进(代办)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红旗项目”和“蜗牛项目”的评选,进一步促进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提升重大项目谋划招引和攻坚推进力度。

  (原标题:《海盐二季度“红旗项目”“蜗牛项目”出炉!》。编辑宋彬彬)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