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唱嘹亮军歌 品军旅生活

2020-08-10 09:28:17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通讯员 陈雄平

  8月6日晚,一场盛大的国防教育文艺晚会在嘉兴市蓝翔实验学校举行。晚会以唱军歌为主线、以庆祝建军93周年为主题。此次晚会由国防教育平台支前方阵和新生代社群组织“亮哥歌友群”联袂举办,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支前方阵雏鹰特训营营员及家长、亮哥歌友群“云群委会”委员和顾问、特邀嘉宾等100余人参加了晚会。

图片1.png

  晚会现场

  在晚会开始前,亮哥歌友群组织云群委会委员子女和雏鹰特训营小战士一起过“军事日”,体验国防体育项目并组织了对抗竞赛。虽然天气炎热,但所有小战士都能认真参赛。期间还进行了纪律规范培训,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军队纪律的严明。活动既让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又强化了国防观念。

图片3.png

  国防体育

  亮歌歌友群是由转业军官张敦亮发起、凝聚一批志同道合文艺爱好者的新兴社群组织。将虚拟社群实体化,并赋予相应的使命,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是当前社群组织的发展方向。他们将兴趣爱好变成信仰,尝试与国防教育机构支前方阵合办晚会,就是要发挥专长为国防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晚会取得了意起不到的效果,受到社会各方点赞。

图片2.png

  诗朗诵

  活动带动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本场晚会得到了嘉兴鑫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嘉兴聚客源商贸超市等单位的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的无私帮助,这种模式对引导社会力量多元化参与和支持国防教育事业,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借鉴。

图片4.png

  小战士合唱《强军战歌》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