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小改有大爱!平湖当湖街道改出困难家庭向往的幸福模样

2020-08-12 06:04:00 来源: 平湖发布

  有一档电视节目叫《梦想改造家》,让很多人对家居环境改造有了重新认识,设计师改变的不仅是一所房子,更体现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在平湖市当湖街道,有一个类似的公益项目——“暖巢行动”2.0版,对部分低保户实施家庭内部环境改造,帮助他们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质量。

  今年,经过街道 、村社区的双方联动,第一批共排查出低保家庭需改造对象23户,通过上门现场确认和低保对象沟通后确定13户低保家庭开展暖巢行动2.0版。通过平湖市民政局、当湖街道 、村社区、施工方、暖巢行动对象五方联动,6月份已完成7户暖巢行动家庭设施改造, 7月份全部完成。

  那么,这些完成改造的家庭情况如何了呢?

  三港新城社区居民李增强说:“装修好以后舒服了,房子刷得都雪白,地上地砖都贴好了,看着就让心里暖暖的!”

  据介绍,在未来的服务中,当湖街道将坚持以“以民为本、服务于民、为民解困”的工作宗旨,从基层村社区再到街道出发,不断提高低收入家庭的服务水平,加速培育专业人才,有效提升工作能力,为服务困难群众奠定扎实的基础。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