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秀洲区税务局巾帼服务队:润物细无声 柔肩挑重担

2020-08-13 10:04:11 来源: 浙江在线 郑宏 蔡月华 顾淑媛

  巾帼岗位勇当先

1597283424(1).png

国家税务总局秀洲区税务局巾帼小小苏协助抗疫物资生产。

  “我会踩缝纫机”“我不近视,眼神特别好”“我年轻可以多上几次班”……这是秀洲区税务局服务大厅岗员们在报名参加支援企业复工生产时的微信群聊天内容。

  今年的疫情影响了所有人的节奏,秀洲区办税服务厅的“小小苏”们积极相应上级号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卡点执勤有她们的身影,网格排摸有她们的身影,隔离点送餐有她们的身影,物资生产有她们的身影……“小苏苏”们成了防控疫情战线上的“税务志愿军”。疫情期间,秀洲区口罩生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恢复生产过程中面临工人不足的情况,熟练工都充实到技术难度较高的岗位,而普通的理货、包装等岗位又招不到工人。“小小苏”们听到消息后,纷纷报名到企业无偿支援生产,2月11日以来有11人次报名参加防疫生产志愿工作。

  复工复产阶段,“小小苏”们又变身驻企联络员,指导和帮助企业疫情防控,向企业宣传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排忧解难,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值得一提的是,“小小苏”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坚持扶贫帮困,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爱心扶贫助学结对活动,主动认领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白垛乡小学生微心愿;参与“暖巢行动”,与困难户家庭结对,为其送去关爱;积极投身文明劝导、红马甲巡逻、平安建设大走访等活动,服务社会。

  秀洲税务的“小小苏”们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做着看似平凡的工作,用她们的柔肩担起了税务服务的基层重担。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