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为梦想拼搏!平湖林埭小学这支棒球队勇夺省冠军

2020-08-28 06:03:06 来源: 平湖教育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穿上帅气的球衣,霸气地走进赛场,为梦想拼搏。

  8月20日——24日,林埭小学小龙人棒球队代表平湖市出战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杭州仓前举父棒球场历经四天比赛,勇夺浙江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冠军。

  在赛场上的每一个队员都是心怀棒球梦想的孩子,他们经过艰苦训练,锲而不舍地努力才能站在这里。

  这帮孩子今年7月已获得了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四个组别冠军,但今日冠军的复制,必定是非比寻常的坚持铸就而成的!8月24日冠亚军决赛现场,近3个小时的精彩比赛,他们最终以13:10反败为胜,为全场观众诠释和演绎了最顽强的棒球精神——永不放弃!

  常年艰苦训练,只为心中所爱,现在,所有的汗水都化成了欢颜,所有的艰辛都成为了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