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国庆+中秋”超长假期怎么玩?海盐“城里游”更精彩

2020-09-28 06:02:06 来源: 海盐新闻

  近日,记者从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国庆、中秋假期,海盐各景区和文化场馆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群众假日生活,满足群众文化旅游需求。

  10月1日至10月8日,绮园景区将举办以“喜迎中秋 献礼华诞”为主题的“2020绮园景区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活动”。活动将通过表演、互动、展示、交流等多样形式呈现,包含国旗派送、品茗听曲、月饼DIY等。其中,在国旗派送环节,绮园景区将在绮园南门入口检票处设置国旗领取点,国庆期间入园的每名游客将获赠手持国旗一面。“景区还将在绮园商业街布置彩旗、卡通立牌、门头装饰、霓虹灯牌等,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市民、游客可以在设置的拍照打卡点合影留念。”绮园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品茗听曲活动将在假日期间的每天下午2点,在绮园水榭举办,每天一场,演出内容包括古典舞蹈、古琴演奏以及茶艺表演,每场演出约30分钟。月饼DIY活动将于每天上午10点半在绮园潭影轩进行,每天一场,活动内容包括手工DIY奶黄、豆沙冰皮月饼制作等,每场活动约40分钟。值得注意的是,想要参与品茗听曲和月饼DIY活动的市民和游客,需通过线上或现场购买两种方式参与。目前,线上购买渠道还未开通,想要获取最新信息,可关注绮园景区微信公众号更新的动态消息。

  据了解,国庆中秋期间,海盐县城各大文化场馆也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记者了解到,张乐平纪念馆将举办“喜迎中秋——手工团圆香包亲子制作活动”、“庆国庆·创意盆栽纽扣花”、“庆国庆·迎第十一个‘敬老月’老年书画展”等。县博物馆将开展“一方布艺 柿柿如意”中秋亲子活动、“城市记忆”主题摄影展以及“书系长三角·同心颂小康”2020海盐·金山·如皋三地书法作品邀请展。此外,张元济图书馆将举办主题为“祖国妈妈,我爱你!”和“《彩虹鱼》系列二”的“涵芬沙龙·种子阅读空间”品牌活动。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