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打造时尚产业产地IP!桐乡淘宝直播基地濮院揭牌

2020-09-28 06:21: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9月27日下午,时尚濮院又添线上销售新平台,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直播联合濮院举办“双十”秋冬大赏发布会,桐乡淘宝直播基地同时启动。

  请输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淘宝直播将甄选百名优质主播,汇聚庞大优质流量,为濮院毛衫产业企业赋能,共同打造濮院直播产地IP。

  在活动现场,100多名毛衫制造商,10多家淘宝直播MCN机构伙伴的代表,与淘宝直播产业“带小二们”共话产业带赋能商家的经验与思考,解读核心玩法政策。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淘宝直播产业带致力为商家扩展营销渠道,拓展线下淘宝直播基地,联合政府打造地方特色数字化商贸市场和线上化产业带。

  此次“双10秋冬大赏”为阿里巴巴S级大促,除给予非常大的流量扶持,还将开启商家赋能计划,全方位提升企业直播能力。此外,线上玩法将通过精细化的品类运营,定投8大人群,同时覆盖爆款、尾货,为产业带商家提供不同的赛道,实现人货精准匹配,全面助力“双十”、“双十一”期间直播商家大卖。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淘宝事业群政府合作总经理马力骏表示,濮院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毛衫名镇,而淘宝直播具有较强的电商带货能力,双方通过内容电商的全新模式进行耦合,必定为传统的服装产业打造出一条“垂直高速路”。

  请输入图片描述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淘宝直播生态基地授牌仪式。授牌后,双方将建立供应链合作链路,通过淘宝平台主播合作,开启线上濮院产业带直播专场,通过淘宝直播产地直供频道,加快濮院商家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营收新增长。

  嘉兴貂帅服饰有限公司成为桐乡首家获得淘宝直播官方授权牌照的企业。公司负责人张佳伦对合作的前景满怀期待,他说,“眼下直播带货已经成为销售趋势,有淘宝平台的加持,尤其是更多的优质主播和机构点对点服务濮院,势必会引入更多的流量,从而帮助企业拓展销路,带动整个毛衫产业的线上销售额增长。”

  “通过互动融合线上线下,打破地域局限,我们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源头好货。”濮院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濮院依托雄厚的供应链优势,与阿里、淘宝、天猫以及其他网络平台广泛合作,濮院时尚产业线上线下一齐发力,去年市场市场成交额已经突破千亿大关,此次活动可以有效带动商家与MCN机构深入对接,将更有利于推动濮院时尚产业销售模式迎新,进一步拓展线上市场,全面打造濮院时尚产业的产地IP。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