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志愿服务进军营 平湖新仓共谱军民鱼水情

2024-04-15 11:05:37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平湖新仓 冯志燕

webwxgetmsgimg (1).jpg

  为大力弘扬“军民共建一家亲”精神,不断提升拥军支前能力,努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地互动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平湖市新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洪良携芦川老兵365志愿服务队以及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驻平某部队开展志愿服务进军营——“志愿爱心剪 温暖官兵心”活动。

webwxgetmsgimg (2).jpg

  现场,李洪良与部队官兵代表亲切交流,并表示新仓镇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的各项工作,竭尽所能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着力在各方面为官兵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保障。驻平某部队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部队相关情况,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巩固发展好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大好局面。

  军地三方本着友好互动的原则签订三方志愿服务协议。根据协议,2024年4月至2025年3月,芦川老兵365志愿服务队将为部队提供每月2次爱心理发志愿服务。据悉,此次签订志愿服务协议书是以“组织健全、政策落实、活动经常、关系融洽”为目标,助推双方共建水平进一步发展,同时提高社会志愿服务参与度,标志着军地协作进入常态化、机制化的新阶段。

webwxgetmsgimg.jpg

  下一步,新仓镇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对标对新仓镇双拥工作实际,一招一式分解研究,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一款一项盘点成效,让双拥工作在新仓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编辑: 戴子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