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平湖新仓:做好指导与服务全力推进“五优生鲜门店”创建

2024-04-17 13:56:42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平湖新仓 张屹洲

WechatIMG1689.jpg

  为加强生鲜门店质量安全管理,平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仓分局积极推进“五优生鲜门店”创建。在前期广泛宣传下,平湖市景客超市主动申报。

  为确保“五优生鲜门店”的创建顺利落实,4月16日,新仓分局工作人员对景客超市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对标对表,开展逐项对照,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加严经营过程管控、落实自查和信息公开等。并对现场肉品、蔬菜、蛋品、水果等食用农产品进行监督检查,指出发现的具体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同时,督促生鲜门店方进一步提升销售环节食用农产品质量管控能力和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因该店是新开生鲜门店,分局还特别关注了“浙食链”系统的应用情况。工作人员为该店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浙食链”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功能特点,并现场指导如何利用此系统进行食品信息的录入、追溯及查询,确保每一份食品从源头到销售终端的信息都清晰可追。


WechatIMG1690.jpg

  “五优生鲜门店”不仅代表着高品质的生鲜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更凸显了商家对食品安全的严谨态度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接下来,新仓分局将持续加强对“五优生鲜门店”的培育与监管,通过查问题、找不足、抓规范、促提升,持续巩固“五优生鲜门店”创建工作成果。

编辑: 戴子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