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红马甲”走进社区 为垃圾分类助力

2019-07-20 12:00:18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通讯员 俞庭跃 庞林峰 王建君

03.jpg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7月20日讯(通讯员 俞庭跃 庞林峰 王建君)“阿姨您好,您这是硬纸板,属于可回收垃圾;废旧的电池是有害垃圾,我们要分类投放的。”嘉通高速管理公司硖石收费所的志愿者祝伟对来扔垃圾的老人说道。“哦,原来丢垃圾还有这么多学问,还好你告诉我,不然我还不知道了,谢谢你哦”老人开心的说道。 

04.jpg

  近日,嘉通高速管理公司所辖硖石收费所组织志愿者在海宁市风和丽苑社区开展“为垃圾分类助力,给和谐禾城添彩”志愿者活动,积极响应嘉兴市提出的“加大生活垃圾减量工作推进力度,积极研究推进居民小区垃圾减量的方式方法”的分类工作新号召,用实际行动争当嘉兴市高品质城市建设“示范生”,为助力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节约使用资源、建设和谐禾城贡献一份光和力。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从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等方面向社区居民们作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宣传,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志愿者们还帮助环卫工人将未分类投放的垃圾进行清理和分类投放,助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01.jpg

  “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有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更是让我们收费所的员工清楚地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硖石收费所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持续开展助力垃圾分类的志愿者活动,同时倡议全体员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和谐禾城添彩。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