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嘉兴人注意!嘉兴南站今日已无开行列车

2019-08-10 08:43: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钱振宇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8月10日讯(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钱振宇)记者一早从嘉兴南站获悉,受台风天气影响,今天嘉兴南站208趟列车停运,开行的仅有4趟列车,分别为嘉兴南到北京南的G110、嘉兴南到重庆北的D2212、嘉兴南到运城北的G1952、杭州东到上海虹桥的G7556。

  嘉兴南站温馨提醒各位旅客,今天07点25分后,该站已无开行列车,旅客不要再去车站了。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另外,因列车停运办理接续列车车票退票,注意以下事项:

  1、旅客需办理接续列车车票退票,必须再接续列车开行前办理。

  2、在车站售票窗口同时办理停运列车和接续列车车票退票手续时,均不收退票费。单独办理接续列车车票退票手续时,需核收退票费。

  3、旅客使用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手机APP中“接续换乘”推荐功能购买接续行程车票的,则接续车票在网上或窗口退票(同时退或单独退),均不收退票费。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