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为新任职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2024-04-15 11:07: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信

  为官从政,起步和开始十分重要。年轻干部要成长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必须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4月3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对13名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洁谈话。  

  会议首先由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纪委办相关负责人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好苗离不开培根筑土,好树离不开修枝剪叶。开展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行领导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三是要坚守“三颗心”——敬畏心、责任心、不放心,做实“三个管”——管住员工、管牢业务、管紧家属。

  会上,3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汇报了个人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情况,表达了在新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13名新任职干部现场签署并递交了《廉洁提醒函》。

  最后,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向新任职干部赠送了内含《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从政提醒——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能做的150件事》4本书的“廉洁工具包”,希望新任职干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修养,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在新的工作岗位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交出新答卷。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