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①:量身定制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24-04-17 13:54:22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农行嘉兴分行

  “农行这笔贷款缓解了我们资金困难,为我们接下来生产经营打了强心剂,非常感谢农行对我们科技型企业的支持”,浙江启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浙江启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是行业内首家定位金属成形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拥有行业顶尖技术团队,产业布局有冲压自动化、数字化、整厂规划、机器人四大板块,是国内领先的冲压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

  近年来,公司自主研发了“机器人自动冲压线”,采用高同步连线机械手+连接杆的形式,单条生产线用工人数由原来的20人降至2人,大大节约了劳动成本,同时生产效率提升了近20%。

  作为科技型企业,在成长道路上该企业一直面临融资难、渠道少等难题。嘉兴农行辖内海盐支行在企业走访中了解到了相关情况,待年初农总行推出“新兴产业赋能贷”后,该行迅速成立专班,高效对接企业、产业基金等,第一时间量身定制授信方案,在获取资料后加快业务推进,成功落地全省农行首笔新兴产业赋能贷200万元。

  据悉,“新兴产业赋能贷”为农总行于今年3月推出的创新产品,主要用于支持优质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已投资的新兴产业领域企业,满足被投资企业在技术转化和产业化过程中的资金需求。

  科技创新离不开金融“活水”的倾力浇灌,农行嘉兴分行将不断提升对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的金融服务,以实干实绩助推科技金融业务持续高质量发展。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