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首页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 县区速递 | 禾城故事 | 图说嘉兴 | 嘉兴理财 | 教育 | 健康 | 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 银行动态  正文  
建行桐乡支行首笔好家庭信用贷落地
jx.zjol.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真没想到,好家风还能换真金白银,解我燃煤之急”。近日,凭借着浙江“最美家庭”的荣誉影响力,桐乡人汤先生领到了一笔30万额度的低息贷款,这是建行桐乡支行首笔好家庭信用贷。

  好家庭信用贷是浙江省分行与省妇联合推出的,针对全省范围内获得全国省市县镇村6个级别的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等荣誉的先进家庭成员,给予免抵押、优惠利率、最高额度30万元,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的信用贷款。

  汤先生是桐乡市某建材企业的一名普通职工,热线公益事业,16年间,他无偿献血255次,成为嘉兴地区实至名归的“献血状元”,并且连续4年资助4名困难家庭的大学生。曾获得浙江“最美家庭”,入选“桐乡好人榜”。

  “这阵子,我乡下新建的农村自建房需要装修,正发愁装修资金没着落,妇联主任告诉我桐乡建行推出了“好家庭信用贷,不需要抵押和担保,特别为获得过荣誉称号的好家庭推出的贷款。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拨通了桐乡建行营业部客户经理的电话,对方知道我的情况后,考虑到我老婆刚生二胎,孩子需要哺乳,周日特地上门为我们办理贷款手续,当天就为我们发放了贷款,桐乡建行的服务态度和效率真的很好”。

  据了解,浙江省分行联合省妇联推出“好家庭信用贷”后,桐乡支行立即与桐乡市妇联取得联系,第一时间拿到了桐乡获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好家庭名单,一户户上门走访联系,并与街道妇女主任一起上门营销,介绍建行好家庭信用贷产品,对接需求,目前已有6户家庭提出了贷款申请。

  好家庭信用贷让“有德者有得”,让先进家庭在获得精神荣誉的同时,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借此逐步推进文明、诚信、“有德者有得”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动更多家庭争做好家庭,用金融的力量,以小家庭的和谐之力推动大社会的文明进步。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一滴水 搜狐微博 一滴水 浙江在线微博

 

来源: 嘉兴建行   作者: 葛晓杰 王晓 编辑: 王杭徽
    相关稿件
 
  最新新闻 更多
·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举办私行客户美学沙龙活动
· “向绿而行”做好绿色金融“大文章”
· 中信银行海宁支行:为“专精特新”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 中信银行跑出供应链金融“加速度”
· 《老年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手册》发布
· 中信银行多元支付体系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 建行嘉兴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建行平湖支行:银警合作堵截一起电信网络诈骗事件
  图说嘉兴 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