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首页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 县区速递 | 禾城故事 | 图说嘉兴 | 嘉兴理财 | 教育 | 健康 | 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 银行动态  正文  
建行海宁支行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jx.zjol.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为迎接“三八节”的到来,进一步激发女职工提升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展示全行女职工的精神面貌,着力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地方女工委的号召,建行海宁支行结合实际在“三八节”前后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弘扬先进,创先争优

  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在全行范围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敬业爱岗,勤奋工作,锐意进取。经过推选,海宁长安支行荣获“海宁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先进集体。以此号召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积极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

  美丽与责任同在

  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根据地方工会要求,在全行开展了宣传培训及知识竞赛活动,广泛宣传普及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加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引导女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女性、保障女职工权益的良好环境。

  开展女职工维权知识在线竞赛。组织全行女职工关注“海宁工会”微信公众号,并开展了线上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答活动。同时向女职工推送 “书香三八”及“幸福圆梦大课堂“在线读书活动。

  3月6日下午,海宁市妇联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悦”读书分享会,海宁支行个人客户部借此机会参与了前期的准备工作,为当天到会的女同胞650余人现场开展了“好家庭”信用贷业务的推广,发放宣传折页,当场成功受理一笔,对支行个人业务的有效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情暖半边天,关爱女职工

  爱溢春明景和日。在这个充满温情、浪漫的节日里,女神们都收到了玫瑰花。3月8日一早,海宁支行全体女职工收获了意外之喜,支行领导和工会委员们赶赴各个部门、网点,向女职工们送上一束玫瑰花和礼物,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奉献,并祝愿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顺利。女职工接过鲜花都深表感动,在收获这份满满的仪式感的同时,更多感受到的是“建行大家庭”的温暖。美丽的鲜花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以舒缓心情,从而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心态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当中。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谱写新的篇章。

  阳光踏春增凝聚。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帮助大家放松心情,开拓视野,陶冶情操,释放工作压力,根据支行工会安排,开展了女职工外出踏春活动,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彼此之间增进了解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整个活动给大家带来的是团结、互助、凝聚活力的氛围,也给不同部门、网点员工之间搭建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良好平台,让女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美好回忆,诚挚祝福。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三月。支行迎来了今年第一个女职工沈晓红的退休日,借此机会召开了一场以“美好回忆,诚挚祝福”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部分女职工同事参加,今年3月,沈晓红正式结束了三十二年的职业生涯,迎来了全新的退休生活。海宁支行邢瑛行长、魏青峰副行长、杨慧玲工会主席等参加了座谈会,对她为支行工会事业和女工委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会的所有人员都畅所欲言,聊起过往岁月,说起与建行风雨同舟的日子,更是感慨万千。邢瑛行长为其送上鲜花和礼品,希望今后能常回“家”看看,祝福她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也充分体现了支行关爱员工、构建和谐社会的核心理念。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一滴水 搜狐微博 一滴水 浙江在线微博

 

来源: 嘉兴建行   作者: 周萍 编辑: 王杭徽
    相关稿件
 
  最新新闻 更多
· 中信银行携手中国银联为外籍游客开通外卡POS服务
· 中信银行举办“乡约中信·共富未来” 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交流会
·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积极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深化依法合规管理
· “六送六进”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将普惠金融“送上门”
·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落地全省首笔境内企业境外上市登记业务
· 中信银行举办 2024年国际教育论坛暨第一届国际教育节
· 中信银行发布“信外汇+”跨境金融综合服务体系
  图说嘉兴 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