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媒体矩阵  正文

浙报关注!桐乡爱心午餐送给隔离观察人员

2020-01-31 06:22:06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1月30日,《浙江日报》3版刊发《各地为隔离观察人员排忧解难送爱心——“隔离不隔爱,你我在一起”》一文,其中有来自桐乡的感人画面:

  对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医学观察,是切断传染途径的重要手段。隔离不隔爱。在椒江、桐乡、鄞州、路桥、文成等地,众多党员、社区工作者、普通群众,热心为这些接受医学观察人员排忧解难,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上了温暖。

  “你好,我们是‘红色跑团’,给你送早餐来了。”1月29日上午9时,为缓解被隔离在家人员的饮食不便,台州市椒江区葭沚街道党员志愿者和几名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的某小区,送来了“一鸣”公司免费提供的牛奶和面包。“感谢你们,家里老人、小孩身体都正常。”屋内走出一名妇女,拿起早餐道谢后,匆匆关上房门——这户人家因近期有人从湖北返回被隔离。据了解,葭沚街道送早餐志愿服务将持续到2月中旬。

  同一天中午,桐乡市崇福镇居家观察点的住户,也拿到了香喷喷的爱心午餐:打开饭盒,有荤有素,很丰盛。爱心午餐中的荤菜由桐乡市道德模范田正国和“家园地毯”老板何建平捐赠,蔬菜由省劳动模范张继东免费提供,“江南大院”负责免费烹饪,最后由镇村干部、党员中心户、楼道红管家等送到被隔离者手中。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