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一到换季就没衣服穿?那是因为你没去桐乡这个地方!

2019-11-22 06:05: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陈建钟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11月22日讯(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陈建钟)小雪将至,秋冬的天气说变就变,上一秒艳阳高照下一秒寒风瑟瑟。

  翻一翻衣柜,你是否又在犯愁:面对阴晴不定的冬天,衣服该怎么买?

  到桐乡濮院,一站式搞定。


  11月20日,濮院世博原创中心举行了一场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不仅可以提前了解明年春天的穿衣趋势,还能现场采购冬季爆品,现场十分火爆。

  T台上,9家一线品牌依次亮相,时尚靓丽的模特,简约而不简单的穿搭,数百款特色鲜明的设计师新品,时尚濮院的气息扑面而来。T台两侧,300多位采购商看到中意的款式,当场拿出手机拍照,有的直接找到设计方要下订单。

  据介绍,此次时尚发布的品牌有“紫辰针织”设计师品牌、“言午木木”设计师品牌、“RS”设计师品牌、“木兮 ”设计师品牌 及“SHAO永”设计师品牌、“单向度”  设计师品牌、“DEL CHEN”设计师品牌、“CHENEY DENG ”设计师品牌、“一琢”设计师品牌等。


  “我们迎着濮院打造世界级针织产业集群的契机,紧紧拥抱濮院市场,差异化错位发展,致力于打造全品类原创设计发布平台。”浙江华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华说,经过前期层层把关筛选,目前世博原创中心引入了一批一线原创设计师品牌店,在这里淘货,让你一年四季紧跟潮流。

  此言不虚,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如果你需要让自己暖起来,这里有杭州设计师推出的情侣款主题羽绒服,价格也要比商场价优惠很多。如果你突然发现气温又回到了暖春的感觉,这里有很多的春秋款可以任意挑选。

  浙江华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华

  紫辰针织公司就是从上海搬到濮院的一家时尚女装企业,走进门店一看,数百款春款女装特色鲜明,当天下午,公司在世博中心也发布了一场秀,一下子引来采购商的关注。设计师王苏毓被团团围住,采购商纷纷向她了解各式女装的设计理念。经常跑到深圳发布新品的王苏毓感慨道,“一场秀,让我看到了濮院无限的商机和活力。”

  记者了解到,濮院世博原创中心于今年 9月15日正式启用,项目分设商贸博览、酒店会展两大功能,定位为“原创设计”示范引领,现已入驻深圳金晖南油原创设计团队和杭州原创设计企业。这是桐乡濮院结合产业定位,持续扩大时尚产业版图的重要平台,更是搭建毛纺织企业交流对接、新品推广、技术创新的一个重要窗口。

  目前,濮院世博原创中心已引入近百家原创设计品牌,它们个性鲜明,价格实惠。正如沈建华所说的,这些门店都有共同的特点:有独特的原创风格,很多还是爆品,让你的穿搭走在街上不撞衫;性价比高,这些衣服都是依托实体的工厂而来,没有中间商,因此价格都是工厂批发价。

  心动了吗?赶快行动吧!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