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积极夺取MEI指数高分 南湖区争先创优这么干

2020-05-25 06:16:00 来源: 嘉兴日报

  5月23日下午,南湖区召开争先创优夺取经济高质量发展半月工作例会,研究部署5月如何夺取MEI指数高分,弥补存在的短板,强调要树立积极的目标,采取积极的行动,实施积极的举措,探索积极的创新,扎实推动二季度争先创优夺取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邵潘锋、徐明良、张志东、张芳军、沈强、俞益东、沈金华参加会议。

  会上,全区投资、消费、政策、工业、出口、建筑业和房地产、农业、维稳等8个专班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园区的负责人,围绕MEI体系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接下来将要采取的相应举措。与会区领导对各自牵头的专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4月以来,南湖区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按照是省市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争先创优夺取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进一步巩固经济回升势头,推动经济稳走向上向好,为实现“两手硬、两战硬”打下扎实基础。1—4月,全区争先创优MEI指数冲入全省前十,名列全市第二,顺利实现了既定目标任务。

  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潘锋强调:

  要树立积极的目标,5月份要努力冲击全市第一、冲入全省前五,要鼓足干劲,把各项目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实现预期的目标任务。

  要采取积极的行动,围绕争先创优和MEI这个“指挥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要广泛动员,集中精力,精准施策,迅速弥补短板。

  要实施积极的举措,务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指标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上去,对每一项工程、每一个项目、每一项具体工作,每个专班、每个部门、每个主体都要心中有责,要以“早一天也好”、“质量更优一点也好”的理念,扎实推进。

  要探索积极的创新,在争先创优中加强改革创新,每个部门、主体要多争取任务和项目,通过积极创新,想方设法解决难题,加快达成目标任务。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