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抢鲜看!平湖西瓜灯节“盛装以待”

来源: 平湖发布微信号

  九月,对平湖人而言,意味着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会。9月20日,西瓜灯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

  作为灯节期间重要景点,东湖与明湖景区早已提前开始布置,披上盛装,给市民和游客呈现更多瓜乡特色美景,一起来抢鲜看看,感受灯节氛围。

  东湖

  今年西瓜灯文化节,东湖景区将围绕“古韵今昔,星月耀东湖”的思路,分区域构思出别具一格的时光穿梭之旅,带领市民、游客感受平湖文化的经典与传承。

  东湖水域

  东湖水面将设置1500盏仿瓜灯,此外还有一个直径3.5米的大西瓜点缀湖面。盏盏璀璨瓜灯,展现了瓜乡人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南村书堆

  九峰一览楼前将设置“书轩凝辉”主造型灯光小品,上空用彩色LED灯带形成“天幕飞虹”的璀璨夜景效果。此外,将再现西瓜灯长廊与西瓜墙景观,烘托节日氛围。

  环东湖人行道


  人行道从解放路口-含珠凝晖-南村书堆-宝塔桥-案山晓翠,沿用往年保留下来的仿西瓜,并新增三款羊皮材质的西瓜灯形成环东湖景观带。

  案山晓翠

  案山晓翠入口处游步道上空将设置“流光星拱”主题灯光,漫步而来,给您一个浪漫的西瓜灯节。

  北原牧唱

  北原牧唱入口处两侧绿化带将设置流星灯、亮化绿植等,步入其中,仿佛置身奇幻世界。

  东湖音乐喷泉

  西瓜灯文化节期间,东湖景区音乐喷泉也将震撼上演。

  明湖

  今年西瓜灯文化节,明湖景区将结合现代化的夜晚亮化设施及音乐喷泉等设备,采用动态感强的现代灯与行架结构结合的设计理念,演绎平湖新时代的蓬勃发展和美好未来。

  广场造型

  城市展示馆入口平台布置“金盛丰收”造型,造型配以亮化麦穗、绿植雕塑和鲜花,与明湖景区夜晚灯光交相辉映。

  灯带布置

  喷泉平台西侧放置LED发光字。

  在市民文化中心广场周围一圈至明湖中间段,利用流星雨灯、地射灯、小彩串灯、造型球灯、满天星灯以及LED灯带一系列氛围灯营造节日气氛。

  市民文化中心地块,利用原有建筑体量设立4辐巨型主题海报,并利用地射灯烘托节日气氛。

  瓜灯泡泡

  在明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西侧栈道上布置多个西瓜泡泡造型的西瓜灯巨阵,灯内利用雕刻剪影配以灯光讲述平湖传统故事,唤醒市民儿时记忆,宣传南河头街区建设成就。

  CBD大楼灯光秀

  在南市中央商务区外墙,通过巨幕墙体投影,将平湖宣传片视频投影至商务区大楼外墙,展现平湖新时代发展新面貌。

  明湖音乐喷泉

  景区对音乐喷泉进行检查和养护,确保灯节期间音乐喷泉给市民、游客带来一流的视听盛宴。

  2018西瓜灯文化节,流光溢彩的平湖,感受灯节盛会,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