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2019年嘉兴高校联盟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火热“开市”

2019-10-20 06:07:00 来源: 读嘉新闻客户端

  10月19日上午8点30分到11点,2019年嘉兴高校联盟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南湖区人力资源市场火热“开市”。120多家企业前来“招兵买马”,推出岗位2100余个,意在为企业人才梯队发展储备新生力量。

  企业给应届生抛出了哪些就业“橄榄枝”?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摊位前,“青春有志不将就”的招聘广告夺人眼球。从本硕要求的整机研发、电子研发岗位,到大专学历的产品测控管理岗、品质检验管理等岗位,亚特每年都会招募一批管培生。“对于新入职的员工,我们会安排几个月的轮岗期,再根据综合评估给予定岗。”亚特电器招聘专员张先生介绍,“为了更好地留住人才,公司还有一套较为完善的福利体系,比如提供节日礼品、各类补贴等。”

  家申科技(嘉兴)有限公司入驻嘉兴科技城近两年,主营汽车零配件及医疗配件精密加工。家申科技给出的应届生综合薪资待遇在5000/月至6000元/月左右,在同行业中算是不错。不错的薪资也有相应的要求,“目前公司招聘的应届生主要是机械专业,对大学期间的专业成绩和英语考级也有要求,因为公司对技术的要求比较高,像看图纸、邮件往来、对接国外客户等都需要过硬的专业水平和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家申科技负责招聘和培训的工程师徐晓霞说。当然,企业会给新员工实行“一带一”帮扶机制,帮助他们尽快成长,对于优秀人才,企业会给予技术和管理“双通道”晋升机制。

  据了解本场高校联盟招聘会有嘉兴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四所本地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一同前来“淘”工作。“以前校招都是去校园里摆摊,只能针对一所院校,现在以联盟的形式将几所院校聚在一起开招聘会,扩大了企业的选才面,也让应届毕业生提前感受就业市场的竞争力。”南湖区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说。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还请来了猎头公司及生产、商贸类企业的人事负责人,现场为讲解如何提升求职简历,受到大学生们欢迎。

  初步统计,今天上午有近500名应届生前来为今后就业“打前站”。1998年出生的黄琳岗在嘉兴学院学习机械专业,明年就将毕业,再三比较后,他在亚特电气摊位前投出简历,交谈后约定下周一去企业面试。“刚毕业对薪资要求不高,主要是想找一份专业对口且能真正学到技术的工作。大企业更正规,培养机制也比较完善,想去学习下机械自动化方面的实操知识。”黄琳岗说。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王同学则更看重企业对员工的提升帮助。“像我刚刚投简历的一家企业,专门设有员工教育基金,鼓励员工边工作边提升学历,这是我比较青睐的。”小王说。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